卢莎卡小怨妇(隐身)

cn
东方乐正 想扩列啊啊啊啊奥特同好速来不限推除了梦/乙女没有过激雷点
1835028393

《阿瓦达叠四层》同人 桉桉醒了

这次不全是小段子啦!赶在更新之前肝出来。(主要是因为自己没看够

@糖文咕咕 

有脑洞就码了,第一次写的差 咕咕轻点喷


太久没更小段子了补一个

粉丝见面会

“请问虞小姐,如果您醒过来,之后第一个会去见蛇院三花中的谁?”

“我会去和纳吉尼贴贴!”

“麻烦看一下题啊虞小姐!”

“没毛病啊,纳吉尼也是蛇…”


哎?这是……


是这个世界的味道。


我向你们保证,这一次,我绝不会再离开了。

……

一个多月不吃不喝,灵魂在外奔波劳累,身心俱疲。眼前模糊的景象还没来得及变清晰,就再一次沉身跃入了黑暗之中。

那里会有人在等她吗?


不过至少她回来了。

这几年的所有经历像是一个梦境,像是小孩子抱着书和里面的人们玩着过家家。她看着人来,看着人往,像是自己初初认识这个魔法世界时间的样子。翻阅不知道多少麻瓜翻阅过的文字,看着淡黄色羊皮纸里的世界再一次在她眼前转动。嗯……没有她的世界。

也不过就是马尔福家的少爷头发长了一点,大名鼎鼎的救世主先生头上的疤少疼了一些,那位总是板着脸的黑蝙蝠教授学会了洗头,最伟大的白巫师身边的黑不再是他的手指头而是成了黑色的风衣。

铁三角还是那个格兰芬多铁三角,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那对死对头依旧一见面就吵,日记本里的里德尔还是忍受了一次少女心泛滥,一二代黑魔王仍是一个懂爱另一个不懂。

我啊,桉·虞。在不在好像也没有那么要紧对不对?

那要不……回家?

这里已经是我的家了啊。

家里还有秋千,还可以和可可爱爱的蛇姑娘贴贴。

真好。

我爱魔法。

……

老巫师扶着镜框,担忧的往她身边凑了凑。

“这一次……应该没问题了吧。”

手掂着胡须,小心地不让它碰到床上的人。

“成功和失败的几率几乎各占一半,要不是……唉……”

“好了,西弗勒斯。我们都相信她能挺过来的。”

“对吧。”那个知道结局的孩子。

……

就在不久前,他还在瑞士。再不久一点,他还在深冬的对角巷吹凌晨的冷风。不过准确的来说并不冷,因为风里有她。他很明显的感觉到印记正在变淡,忽强忽弱,那大概是她正在靠过来吧。他可看不到她,听不到她,那她就是不在。她不在她就是在校长室躺着,就是可能永远醒不过来了,就是可能死了。


十八岁少年的脑子宕机了。准确的来说,他应该是十九岁了。他这趟出来又没带钱,盯着商店里的东西回忆从前,没法给她买礼物,她也没法给他准备东西。所以他还是十八岁。


伏地魔的推理永远不会出错。


他冷静到可怕的想过要是她死了该怎么办。但现在是可能。

他叫汤姆·里德尔。是黑魔王,是她口中的恶人头子,The Dark Lord。伏地魔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


于是他故意不好好穿衣服,不好好吃饭。他把斗篷和黑玉留在小别墅里,等着什么时候桉回来了给她披上。十八岁的黑魔王只是想要个人,要份温暖。

他还是自私的,他忘了桉会担心了。

印记的感应在某一个瞬间又强了起来。

……

“听,西弗。她没事,她只是太累了。”

“我去给桉弄点吃的。”

“要不要叫那个小马尔福来帮忙?这两天你跟她也差不多累了。”


太阳升起来又落下,打人柳挥舞着它的枝丫,阿拉戈克在禁林里散步,连她自己也不知道又睡了多久。她好像又做梦了,梦到斯卡曼德学长,梦到一个麻鸡叫雅各布,梦到去车站接毕业的少爷,梦到她陪着教授,梦到……


“教授。”

还是校长室。

“难得您没有骂我。”

斯内普教授笑了笑,什么话都没说。

瞧,这是习惯了。她这次又没闯祸,教授没理由骂她。

“教授,您瘦了。”

“你的猫还是肥的。”

她低声说话,浅浅地被逗笑了。

有时候斯莱特林的语言艺术并不是那么伤人。

……

“桉!桉!”

“少爷!”

温热的胳膊再一次触碰到对方的后背,淡金色的长发蹭到脸颊。两位百岁老人在一旁看着笑。

活过来的感觉真好。


除了名字,我们似乎都欲言又止不肯开口,分别的时间一次比一次长,重逢的话也似乎已经说尽。后来的是哈利他们,因为赫敏要拎粥。

“尝尝!这是赫敏刚学的,我尝过了真的很好吃!好像叫什么蛋……”罗恩挠挠头,把粥拿了过来。

“是皮蛋瘦肉粥。我特地学的东方菜式。”

“谢谢!”我迫不及待地准备开始吃赫敏小天使做的粥,睡了很久,自己也很饿,于是舀了一大勺。

“咳咳咳咳……”

“怎么了?是呛到了吗?”

“盐-放-太-多-啦!”

“亏你尝了还说很好吃!罗恩你口味好重啊!”

“这不怪我!那口本来就不咸!”

“你们两个蠢狮子都别吵了!她现在需要安静!怎么每次她的病床前都能吵起来!”

……

我拿邓老校长看我们的目光看着朋友们吵起来,啊,年轻真好,还可以感受爱的刺痛。

对不起后面那句没有。

这就是我所深爱着的大家。我曾想过,要是告别了什么时候能再次虞你们相逢,

现在就是了啊。

·

可能还会再写吧,但是现在我要睡觉了

二编唠嗑:我觉得有点必要推一个BGM,阿良良木健 《牵一半》很想拿这个做手书可是不会画qaq

评论(7)

热度(12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