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莎卡小怨妇(隐身)

cn
东方乐正 想扩列啊啊啊啊奥特同好速来不限推除了梦/乙女没有过激雷点
1835028393

一点α5同人

图是捏的黑羊。

轻文崩之前没看到全文,纯粹是想象作文,所以肯定会有时间不对的地方。

欢迎指正。

“你是叫蕾拉--是么?”

……

风尘仆仆前来的旅者茫然的站着,眼睛直勾勾地盯着眼前宝座上的人,竟显得像色狼般鲁莽又无理。

--如果那也能被称之为宝座的话 点满廉价水钻滥用金色的皮椅与黑纱红丝绒长裙唯一的相似之处便是灰色的泥。

像极了孩童们的宫廷剧玩偶,乍一看确实雍华。

少女澄澈的碧蓝双眸中似乎仍然是那抹洁白,瞳孔骤缩成那塔的形状。只是不知道她能否有机会与那同样固执的人儿一逢。

她们应当是见过面的。

“不--”

UDEN,ART,WHITE,and……MUSE?

乌甸,美丽洁白的乌甸。

这本应是她第一次与这样的美距离如此之近。

她以为,仅仅只是她以为。

就在前一秒她形容起这个世界仍用的是这些词汇。不,最后的那些好像已经渐渐模糊不清……

“我说过你们要加倍努力!一切都要向最好的方向……画的最优美跳的最优美唱的……”

又是很久以前的记忆。

曾几何时那都是自己鄙夷过的,匮乏的形容词。

“…神…啊,请告诉我这不是真的。”小声呢喃,声音中的颤抖被强制压抑。她能找出真相的,她能挺过去的,女神不是这样的。

对面的人好像在笑。

周围是聒噪的人群。有人叫住她戏言怎么能对女【神】如此不敬。

对面的对面好像在哭。

“你总是觉得,只要你足够虔诚--”

(这句码的时候没看残片,校对后有问题会改)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啊!!!---”

是刺耳又锐利的喊声,伴随着刺耳又锐利的撕扯。

真是,只有这样的声音才能配的上这个地方。女神如是想。

真好。

……

“蕾拉。”

丝帛在她脚下破裂,未加阻拦,看着她像个孩子。

“你不妨先低头看看黑色的外套,裤子,和角,”

“,再来干这个也不迟。”

女神得逞,又放肆地笑起来,耀眼的金发散落在胸前。

“这里最初,就是这样的啊。”

“这才是乌甸本来的样子。”

周围的声音趋于附和。

……

少女跪坐在地上,沾满鲜血的双手正在系一条旧的蒙眼布,不久又站起来跌跌撞撞地走。不同的是,这次只是缄默。

盲眼的旅人又一次踏上了旅途。

(这句也没看设定集,校对后有问题会改)

……

“我不会阻拦你的盲目无知与固执前行。”

END.

第一次写,请各位吃红烧石蒜面(好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